完成指定動作,即可抽「四盎司牛肉堡」電子兌換券

2024-04-23 ~ 04-25
「花間一壺酒,獨酌無相親。
舉杯邀明月…等等,明月你人呢?!」
舉杯之勞怎麼可以缺了明月呢
麥當勞邀明月站出來~
只要你的FB名字念法為「ㄇㄧㄥˊ ㄩㄝˋ」
於滿月之際來麥當勞餐廳舉起好盒器循環杯或麥當勞內用杯
就有機會獲得「四盎司牛肉堡」加碼送出30位!
麥當勞 McDonalds 這樣的滋味真好

【舉杯之勞邀明月活動辦法】
STEP 1. 即日起至4月25日止,只要使用麥當勞內用杯/好盒器循環杯/自帶杯,在麥當勞餐廳內用餐拍攝舉杯動作的照片。
STEP 2. 在活動網頁Facebook貼文下方使用名字念法同「明月」的FB帳號留言加上hashtag 舉杯之勞做環保 和舉杯照,即可抽「四盎司牛肉堡」電子兌換券。
✦活動辦法✦
❶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4年4月25日23:59止,Facebook帳號名字念法同「明月」,在麥當勞餐廳內使用內用杯/循環杯/自用非一次性使用之杯子 (如: 保溫瓶、不鏽鋼杯等 ) 舉杯,拍攝一張舉杯照,照片畫面須包含杯子,並在本篇Facebook貼文下方使用名字念法同「明月」的帳號留言 #舉杯之勞做環保 和舉杯照,即具備抽獎資格,麥當勞將於活動網頁Facebook貼文的留言內抽出30位,共30位得獎名額。
❷ Facebook得獎名單將於2024年4月26日公告在麥當勞 Facebook 粉絲專頁活動網頁貼文下方,得獎者可獲得超熱門麥當勞「四盎司牛肉堡」即享券乙張,共 30 名。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❸得獎者需於2024年5月3日23:59前將您的寄件資料(包含:中文姓名/連絡電話/收件人/收件地址/主要聯絡信箱/Facebook姓名/個人Facebook得獎帳號截圖及連結,須能證明為該得獎者持有帳號)寄到 [email protected],逾期回覆及寄送資料提供不完整者視同棄權,不予遞補得獎名額,且台灣麥當勞無須負任何責任。
❹台灣麥當勞將於2024年5月10日前寄出獎項,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。如得獎者提供之資料有錯誤或缺漏,恕不補發獎品。
❺若有負面不雅言詞或不相關留言,台灣麥當勞有權利得予以刪除。
❻台灣麥當勞保留擴大、修改、取消、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,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。

買飲品,主動借用好盒器循環杯,在期限內歸還即贈麥樂點

2024-04-19 ~ 05-14
你知道在廟裡,連續擲出九個聖杯的機率是幾%嗎?
做好事不用去廟裡,現在到麥當勞用一「杯」
換到免費可樂的機率竟然是…100%
5/14前,到指定麥當勞櫃檯購買飲品,
並主動借用「好盒器循環杯」在期限內歸還即贈麥樂點

可兌換眾多好禮,首次獲得麥樂點,再送中杯可口可樂®乙杯

做好事不用九個聖杯,只要一個循環杯!
環保一杯起,杯杯循環,用小改變促成大美好